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昌九生化今起停牌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复牌

文章导读: 备受关注的昌九生化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公司股票波动较大,公司申请于今日起停牌并自查,待11月15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后复牌。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杨曦)备受关注的昌九生化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公司股票波动较大,公司申请于今日起停牌并自查,待11月15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后复牌。

昌九生化公告表示,鉴于公司股票波动较大,投资者及媒体对公司关注较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4日起停牌,公司将在前期自查基础上进一步自查,初步预计在投资者说明会后复牌。

公司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中“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投资者说明会,与投资者直接进行沟通,说明会的时间定为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14:00—17:00。

在连续七个交易日报出“一字板”无量跌停之后,上交所“两融”标的——昌九生化的断崖式跳水已导致融资买入的投资者血本无归。据悉,目前多家券商也已经着手应对昌九生化的风险,除了直接将其调出融资融券标的外,也有券商计划进一步降低昌九生化作为可充抵保证金证券折算率,以达到控制风险的目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