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沃尔玛网站闹乌龙:电视机10美元

文章导读: 圣诞网购疯狂季即将到来,沃尔玛网站11月6日却闹了一场价格乌龙,美国人哄抢最低十美元的电视机、电脑显示器,结果沃尔玛宣布将“赖帐”。

腾讯科技 晨曦 11月7日编译

圣诞网购疯狂季即将到来,沃尔玛网站11月6日却闹了一场价格乌龙,美国人哄抢最低十美元的电视机、电脑显示器,结果沃尔玛宣布将“赖帐”。

当天,沃尔玛网站出现技术故障,大量商品价格出错,一些昂贵商品价格低到难以置信,比如平日600美元的跑步机,标价33美元,平日卖2000美元的一款电视机,标价数百美元,还有一些电视机、显示器最低价仅为10美元。另外,游戏《侠盗猎车手》平日标价60美元,当天售价仅为18美元。

超低价格,自然引发消费者哄抢。

不过沃尔玛稍后宣布,将不会接受错误订单,不过将给每个受影响的消费者送一张10美元的礼品卡,可以在未来五天用于网购。另外,所有已经付款的用户,将获得全额退款。沃尔玛也对消费者表示道歉。

沃尔玛强调,当天官网并非遭到黑客攻击,而是出现了技术故障,稍后网站停止服务,技术人员加紧修补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社交网络的口碑传播,加剧了消费者哄抢低价。许多以超低价买到商品的网民,通过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等工具,吹嘘自己的“战绩”,导致更多人蜂拥到沃尔玛网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