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埃森哲蝉联“Gartner 魔力象限”领军者

文章导读: 由美国信息技术咨询与研究公司Gartner 2006年创立的“魔力象限”,其四个象限依次为领军者、挑战者、有远见者和探索者(Niche Players)。Gartner“魔力象限”被誉为技术分析行业最富盛名的分析模型。

经济网讯(记者姚冬琴)在Gartner公司最新公布的“在华企业应用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报告中,埃森哲位居“领军者”象限。这是埃森哲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由美国信息技术咨询与研究公司Gartner 2006年创立的“魔力象限”,其四个象限依次为领军者、挑战者、有远见者和探索者(Niche Players)。Gartner“魔力象限”被誉为技术分析行业最富盛名的分析模型。

Gartner在此次“魔力象限”报告中共评估了16家活跃在中国市场的企业应用实施服务提供商,评估了各家服务提供商在中国交付企业应用软件的系统集成和部署服务能力,并对其执行能力和目标实现程度方面进行测算。这些企业应用软件组合既包括国内产品,也包括海外产品。

“连续两年位居领军者象限,印证了埃森哲实施企业应用服务的突出实力,也肯定了我们利用在华多个交付中心为本地和全球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埃森哲大中华区信息技术服务总裁丁宝洛(Paul Dean)表示,“同时,这也展现了埃森哲充分利用跨行业应用技术实践和云计算、移动技术和数据分析等新兴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我们将努力保持企业应用服务领域的领军者地位,并为中国客户贡献更多的全球咨询专业知识、创新和行业领先的实践经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