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历史资料 > 正文

成思危荣获“改革开放30年影响中国经济30人”称号

文章导读: 2008年12月20日,《中国经济周刊》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办了“中国改革开放30年经济百人榜”系列评选颁奖典礼,著名经济学家成思危、厉以宁、吴敬琏、段永基等荣获“中国改革开放30年影响中国经济30人”称号。

00000

2009121519391744338

图为荣获“中国改革开放30年影响中国经济30人”称号的经济人物集体合影。(来源: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008年12月20日,《中国经济周刊》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办了“中国改革开放30年经济百人榜”系列评选颁奖典礼,著名经济学家成思危、厉以宁、吴敬琏、段永基等荣获“中国改革开放30年影响中国经济30人”称号。

在颁奖典礼上,主办方《中国经济周刊》还为中国改革开放30年以来,农林牧渔业、轻工业、机械制造业、电子信息业、金融保险业、房产建筑业、能源化工业、金属矿产业、交通物流业、社会服务业等各行业的“十大领军人物”颁奖。同时,还公布了中国改革开放30年以来的“十大基业长青人物”“十大跨国企业领袖人物”“创新人物”等评选结果。

此次系列评选活动由《中国经济周刊》主办,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网协办,联合全国40多家一流经济学术机构和媒体共同推出。评选活动以影响力、推动力、创新力为评选标准,经过课题组研究、专家推选、读者和网友投票,历时一年多时间完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