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理事会 > 正文

倪明明

《中国经济周刊》专家顾问理事会 常务理事

微信图片_20230306094331_副本

倪明明,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中共党员。1997-2000年就职湖南省新宁县工商局;2000—2010就职于新宁县市场服务中心;2010—2019年新宁县水土保持局党支部书记;2019-2021年新宁县水利综合服务中心主任;2021年至今任湖南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湖南崀山盛源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荣获邵阳市水利局水土保持工作先进个人,连续四年水利系统先进个人、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两次获县人民政府嘉奖。

湖南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湖南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经湖南省工商局核准。由新宁县人民政府全额出资,以崀山风景名胜区景区整体资源为依托,以景区门票经营为主体的国有独资企业。于2008年6月1日挂牌成立。

崀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湘桂边界的湖南省新宁县境内,含天巷、辣椒峰,夫夷江、八角寨、紫霞峒、天生桥六大景区,总面积108平方公里,是中国顶级的丹霞地貌风景区,被著名地质学家陈国达院士誉为“丹霞之魂 国之瑰宝”。2000年被国家体育总局审定为国家攀岩训练基地;2001年10月被国土资源部批准为国家地质公园; 2002年5月由国务院审定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2006年被列为国家自然遗产; 2010年8月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2016年8月被评定为国家5 A级旅游景区。

公司将利用自身优势,避循科学规划、统一管理、严格保护、永续利用的原则,合理开发遗产地景观资源;利用先进的经营管理服务理念.迅速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利用先进的营销手段,迅速提高崀山的知名度、美誉度,倾力打造“世界遗产 浪漫崀山”旅游品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