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理事会 > 正文

熊亿川

《中国经济周刊》专家顾问理事会 理事

熊亿川照片_副本

熊亿川

个人履历:

投资经历及取得的成绩:大学期间创办对俄国际贸易公司,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服务过众多地产、汽车、服装食品等快消品牌行业。

2012年深度进修品牌专业知识理论。

2014年创办自主饮料品牌。

2018-2019年迎来旅游行业的高峰期,成立线上旅游公司,一跃为发展为估值过亿企业。

疫情期间,熊亿川先生向家乡捐赠现金及防疫物资,携手共抗疫情。

熊亿川先生在结合过去20年的从业经历,创立了“遇见小黄鸭”。不仅是为了实现自己的商业梦想,更是为了整合更多的资源、帮助更多人就业、创业的问题,实现他们的工作梦想。

2020年4月,熊亿川先生在江西南昌启动品牌发布会

投资理念:互联网时代,个人能力、个人资源、个人资金无法匹配这个时代的竞争。个体户在这个时代风险巨大。企业想做大就必须得和上下游共命运,只有形成规模效应,才能集中力量办大事。

投资格言: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

投资特长:战略规划、品牌定位、企业管理、商务谈判、传统企业转型、营销策划

公司简介

遇见小黄鸭(重庆)食品有限公司是中润天泽集团旗下的一家实体互联网企业。

企业以社会责任为创立初心,秉承运用互联网思维做好每一家实体门店,通过品牌思维,互联网思维实体思维真正融合,改变传统实体连锁门店所面临的困境,颠覆传统实体连锁门店加盟的方式,实现实体复苏的政策导向。

企业使命

以发展实体经济为目标,以民生经济发展为信念,以带领一群人共同富裕为终身事业。

商业模式

遇见小黄鸭致力于年轻一代的情感体验,相信“味蕾让人彼此相连”;通过精心研发的卤味休闲食品结合多维的社交场景,遇见小黄鸭正在成为年轻人社交情感的“自留地”,这里见证着爱情的浪漫,亲情的暖心,友情的欢畅,为升温的情愫搭起桥梁。遇见小黄鸭选址集中在人流密集的各大核心商圈旺铺,店铺面积约二十到一百平方米,公司采用合伙实体店注册合伙公司的架构形式。总公司采用全托管运营模式,品牌输出、硬件和供应链、中央厨房产业链工厂、产品研发、生产加工、物流配送、总部人员架构搭建、APP系统开发、门店选址、设计、装修、房租、水电、人工、物管费等,全部由总公司全托管。

战略目标

重庆遇见小黄鸭商业架构遇见小黄鸭以实体社交为引擎,以互联网为驱动,以创业裂变覆盖全国,呈现出大众化、年轻化、休闲化、下沉化的特点;遇见小黄鸭项目模型路演阶段,即设立了“2→3→4”规划思路;既两年筹备、三年运营发展、四年完成IPO流程进入资本市场。

团队优势

团队经验丰富,高级管理人员平均从业年限二十年,来自连锁餐饮行业以及互联网、建筑、制造业等类型上市公司。核心业务团队深耕互联网+餐饮行业多年,并在行业头部企业有多年任职经验;核心技术团队曾任职于百度等头部技术公司,为整体商业模式的互联网+运营提供了技术保障;后端职能团队曾任职于各类型上市公司及大型中介机构,专业能力扎实,为集团的整体高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支持与赋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