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理事会 > 正文

陈明新

《中国经济周刊》专家顾问理事会 常务理事

5-董事长 陈明新_副本

陈明新

陈明新,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学系,清华大学EMBA在读,中共党员。1988-1989年就职佳能复印机公司,1989-2001年历任深圳粮食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深圳面粉有限公司技术员、部门经理、总经理、董事长等职务。2002年至今任肇庆市福加德面粉有限公司董事长、肇庆市福加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具有30余年的面粉行业经验,拥有深厚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行业判断、掌控能力,长期于专注面粉业务模式创新。

肇庆市福加德面粉有限公司简介

肇庆市福加德面粉有限公司、广东加福加德食品有限公司是肇庆市福加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是集粮食加工、贸易、储备、港口物流和投资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是广东省政府授予的百强民营企业之一。

公司一直扎根于肇庆,20多年来专注于中高端烘焙面粉的生产,拥有完整的优质原粮供应链、采用世界领先的瑞士布勒生产工艺,目前日处理小麦量2200吨以上。为了逐步推进战略规划,2017年成立广东加福加德食品有限公司,项目规划用地200亩,分两期建成,总投资超12亿元人民币。项目一期已于2021年正式投产,是国内首个示范性智能化面粉生产车间。项目二期建成后两个厂区粮食仓容共达35万吨,产能达100万吨/年,年产值达40亿元,年税收1.5亿元,创造了800个就业岗位。

公司拥有众多知名品牌,以33品牌为代表的中高端面包粉在市场上具有较强的认可度,性价比高、品质稳定。销售渠道覆盖全国,远销东南亚,2018年供港面粉占香港市场份额的20%以上。同时,公司是肇庆市市级储备粮承储单位以及市级粮食应急加工企业,承担军粮供应定点加工任务,多年来被认定为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

公司计划2024年在主板递交上市资料,募资10亿元以上,用于二期工厂和技术研发中心的规划建设,借力资本市场平台,实现公司更好的发展。2026 年前,力争公司市值突破百亿,赢得投资者、客户和员工的信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