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理事会 > 正文

沈继东

《中国经济周刊》专家顾问理事会 副理事长

沈继东_副本

福建省仙茶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沈继东

沈继东学习及工作经历

2018年10月至今福建省仙茶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5年06月至今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信息管理工作委员会主任2017年03月至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新电商双创工作委员会主任2017年01月至今,福建省漳州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

2017年12月至今 福建省青年闽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

2019年01月至今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曙光专项基金主任

2016年01月授予福建省漳州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18年04月授予福建省漳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20年04月授予中国新时代十大品牌人物

2021年06月授予海淀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福建省仙茶美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省仙茶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位于素有“中国海峡硒都”“中国长寿之乡”“世界长寿乡”“中国八仙茶之乡”之称的福建省诏安县。

2018年福建仙茶美在八仙乌龙茶和红茶的基础上又进一步发酵发花,成功研制出了八仙“金花”茯茶,一举填补了福建省“金花”黑茶的空白,为中国茶叶产业再添亮色,仙茶美科技有限公司以“助推功能农业、助力健康中国”为己任,致力于生态农业科技研究、开发及技术推广服务;茶叶的种植、加工与生产企业。全面打造全国高端茶馆连锁加盟模式,为您提供高品质的富硒八仙金花茯茶、茶素饼等系列养生健康食品的休闲社交场所;秉承千年茶道,弘扬恒古文明,从源头把控品质,只为成就一杯好茶。      

目前,公司荣获国家卫健委-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卫生安全产品认证证书、安全食品认证证书、PICC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承保、清真食品认证证书、欧盟CE认证证书、美国FDA食品认证证书,拥有多个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多个发明专利证书,形成了完整的知识产权体系,八仙金花茯茶成为目前我国一款具有国家级产品质量与安全检验、认证合格的茶叶。

企业先后荣获“国家3A企业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中国健康产业商业模式创新奖”“人道荣誉奖”等,八仙金花茯茶是“2019中国健康产业大会指定用茶”,2019年“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曙光专项基金”捐赠帮扶,2020年“扶危助困 爱心助学”行动捐赠等荣誉证书。

公司大力发展茶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茶叶产业。目前,公司已发展茶园千亩,产量规模已成形,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增收。创新开拓以“八仙茯茶馆”连锁加盟方式,全面向全国县域推独家模式代理,同时推广社区化设立茶空间(专柜)或茶小店模式。公司以科技融合打造“八仙茯茶馆”APP,突破传统模式,集电商、社区于一体的茶馆APP,服务好全国茶叶消费者、茶文化爱好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沈继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