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理事会 > 正文

张世新

《中国经济周刊》专家顾问理事会 常务理事

张世新

甘肃亚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张世新

亚特集团简介

甘肃亚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对外投资、项目开发和商贸流通为主要业务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5亿元。

公司成立30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回报社会,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经营领域涉及矿产资源勘探、开发和加工,轻工食品,国内外贸易,房地产开发等项目,总资产200多亿元,员工5000余名,拥有金徽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甘肃世纪金徽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亚特投资有限公司、海南亚特投资有限公司、甘肃金徽新科材料有限公司、甘肃金徽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金徽矿业研究院等子公司、参股公司20多家,下辖企业分布在北京、上海、海南、甘肃等省市。2020年,亚特集团被省政府授予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奖。

金徽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铅、锌、银等矿产资源勘查、开采、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矿山企业。项目于2013年开工建设,生产规模为年采选矿石量150万吨,2018年4月建成投产,当年投产当年盈利。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首批绿色工厂、国家级绿色矿山、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探矿成果荣获中国地质学会“2018年度全国十大地质找矿成果奖”、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有色金属地质找矿成果一等奖”,被自然资源部评为“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优秀成果”;荣获了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绿色发展十大领军企业、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首届绿色突出贡献奖、全国绿色矿山科学技术重大工程一等奖等殊荣,是自然资源部树立的全国绿色矿山典范企业。

2021年9月,总投资5亿元的甘肃金徽新科材料项目建成投产,主要生产工业、建筑材料,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实现利润8000多万元。

2021年8月,投资10亿多元的甘肃金徽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实施,产业园将以当地良好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为依托,围绕“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总体目标,通过构建“一园一心两区四片”空间布局,聚焦特色产业、创建高端品牌、打造拳头产品,重点发展高端玫瑰产业、木本粮油产业及立体林下经济、健康畜禽产业和优质粮油产业,建设产业化、特色化、标准化、科技化、生态化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农业经营体系。

亚特集团坚持科技兴企,重视人才的培养和科学实用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现有研究生学历50余人,本科学历2000余人。2021年9月,公司两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被列为“甘肃省第一层领军人才”。公司先后引进和培养高级职称技术人才200多名、工程师300多名,引进和培养酿造、地质勘查、采矿选矿、预算审计、工程造价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千余名,获得国家各项专利近百项,使企业的人才储备和科技创新一直处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

公司倡导设立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在捐资助学、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和社会公益等方面,捐赠巨额资金致力于慈善事业。为员工建造了近2000套精装高品质公寓,并配套了包括幼儿园在内的各项功能完善的辅助设施,成为全国颇具影响力的关爱员工公寓。

亚特集团热忱欢迎各界精英加盟,我们携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