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理事会 > 正文

吴井全

《中国经济周刊》专家顾问理事会 常务理事

 吴井全照片

中国投标保函网董事长 吴井全

中国投标保函网简介:

中国投标保函网是一家专业从事全国性保函服务业务的第三方创新型电子保函申请服务平台,是全国首家行业验证示范单位,就是专业从事全国性银行保函、保险公司保证保险保函的综合性网络专业申办服务平台。

该平台可快捷高效办理投标企业与银行、保险公司间的保函业务,与全国各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实现无缝链接,为投标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函申请和办理,各投标企业,建设单位只需登录中国投标保函网,找到银行、保险公司,足不出户申请到保函。

2019年1月26日,中国投标保函网正式启动,通过中国投标保函网的网上平台,投标人可以快捷高效办理与金融机构的保函业务,为投标人提供一站式保函申请和办理保函服务,切实支持企业发展、减轻企业负担。

2019年7月25日,由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与大连营商环境建设局(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9(第四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峰会上,中国投标保函网荣获2019(第四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峰会“电子保函优秀平台机构”荣誉称号。 

2020年1月18日,中国投标保函网全国30个省市电子保函服务平台启动发布会,在安徽省人大常委会会议中心举行。至此,中国投标保函网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自成立以来,中国投标保函网一直积极贯彻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严格遵守和执行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坚守“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使命和理念,以支持企业发展、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为宗旨,立足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有使命的资本、助力人民美好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吴井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