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来源:中国经济周刊”、“来源:经济网”及带有中国经济周刊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协议授权的,在下载、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来源:中国经济周刊”、“来源:经济网”,不得改动标题及文字内容,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经济周刊或经济网)”的文/图等稿件,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2、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引用,不得对本网内容原意进行曲解、修改,同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刊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4、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5、对不遵守本声明或其他违法、恶意使用本网内容者,本网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451

6、对于《中国经济周刊》标识LOGO的使用,未经《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

※品牌管理专用举报电话 010-6536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