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催收巨头湖南永雄宣布停业!该公司在全国设40家分支机,去年有3200人参保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新华财经报道,5月25日,催收巨头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发文宣布停业,称4家分公司179名员工被安徽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3名员工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批捕,集团账户和流动资金被冻结,经营难以为继。文中还称,永雄集团不存在公司违法犯罪行为,也绝非非法讨债公司,请求湖南省公安机关立案调查。但随后,永雄集团又发布了关于撤销《告全体员工书》的情况说明一文。目前,这两篇文章均显示已被发布者删除。

据红星资本局报道,安徽省公安厅相关部门称:“该案件正在侦办过程中。”

天眼查App显示,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册资本约7493.5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为周小芳,经营范围含投资与资产管理;受银行委托对信贷逾期户及信用卡透支户进行函件通知、电话呼叫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谭曼、湖南裕雄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共同持股。对外投资信息显示,该公司直接持股企业有24家,均为全资持股,其中仅4家为存续状态。此外,该公司在全国设有40家分支机构,其中16家为存续状态。年报信息显示,该公司2022年参保人数为3200人。

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曾因人格权纠纷和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件被起诉,还曾因不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和擅自拆除消防设施被行政处罚。

1

2

3

4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一审:崔晓萌 二审:何颖曦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