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被曝歧视非英语旅客!国泰航空深夜致歉:会严肃调查处理;该公司涉多个人格权纠纷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有网友称,在搭乘国泰航空时,有空乘人员歧视非英语旅客。对此,国泰航空官微发布声明称,已知悉有关旅客在国泰航班CX987上的不愉快经历,对此深表歉意。国泰航空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旅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对于此次事件高度重视。我们已经联系相关旅客进一步了解情况,并会进行严肃调查处理。对于此事件给大家带来的困扰再次致以深深的歉意。国泰航空就旅客不愉快经历致歉,并表示将严肃调查处理。

1

天眼查App显示,国泰航空有限公司于1948年10月在香港注册成立,于1986年5月上市,主要在亚洲、欧洲及北美的国家开展业务,贺以礼担任该公司常务董事、主席、董事长。对外投资信息显示,国泰航空持股公司有5家,均为存续状态,其中香港国泰航空有限公司深圳代表处由其100%持股。通过直接或间接持股,国泰航空拥有70余家公司实际控制权。司法解析信息显示,国泰航空涉及多个一般人格权纠纷和航空旅客运输合同纠纷。

4

5

6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一审:崔晓萌 二审:何颖曦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