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重庆市秀山县: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5月15日是第14个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按照重庆市统一安排部署,重庆市秀山县公安局在县城花灯广场开展“与民同心为您守护”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日活动。

11

秀山县市场监管局、秀山县国资金融中心、秀山县税务局、秀山县人民银行、秀山县公积金管理中心、秀山县烟草专卖局以及各商业银行等12家单位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紧紧围绕“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主题,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播放宣传片等方式,结合有关案例和风险隐患开展关于传销、非法集资、涉税、合同诈骗、假币、银行卡诈骗等经济违法犯罪行为的防范宣传,揭露常见经济犯罪手法,普及经济犯罪防范知识,提高人民群众防范意识,全面展示秀山公安依法严厉打击经济犯罪和护航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及取得的显著战果,切实提高群众识别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水平,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全力服务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

22

活动中,发放宣传单12000余份、宣传手册800余册,解答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贾秀涛  柏育)

一审:周瑞峰 二审:孙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