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迪卡侬促销价高于日常价!双11促销高于日常价17元,被罚5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迪卡侬(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因利用虚假或使人误解的价格诱骗消费者交易的行为,违反价格法,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5万元。

处罚详情显示,当事人此前在官方旗舰店开展“双11”促销活动中销售一款迪卡侬城市公路智能骑行头盔,该商品页面表述为:“11.11预估到手价764.9起=1099(日销价)-249.1(活动优惠)-85(优惠券)”。对当事人销售涉案商品进行价格比较,被比较价1099元未标明详细信息,且该价格高于同一经营场所进行价格比较前七日内的最低成交价格747.4元。

4

5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一审:崔晓萌 二审:何颖曦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