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东 > 正文

中国—东盟数字农业论坛举行

4月26日,中国—东盟数字农业论坛在山东省潍坊市举行。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出席并致辞。

马有祥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智慧农业、数字乡村建设,大力推动数字技术与农业农村发展加速融合。中方愿与东盟各国一道,加强智慧农业技术交流与合作。一是开展智慧农业关键技术联合攻关,共同研发适应本土的智慧农业应用技术;二是围绕特色农产品,探讨开展数字农业技术示范;三是加大数字农业人才队伍培养力度,激发数字农业发展原动力。

山东省省长周乃翔、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出席并致辞。山东省副省长宋军继、陈平,东盟有关国家农业部及驻华使馆、东盟秘书处和国内相关省份及部门代表等参加论坛。

中国—东盟数字农业论坛由农业农村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国—东盟农业发展和粮食安全合作年系列活动之一。(文章来源:农业农村部官网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