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内蒙古 > 正文

“杏福树下”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第十二届乌素图杏花节开幕

1

4月19日,“花舞人间”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春季旅游季暨“杏福树下”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第十二届杏花节开幕。

2

本届杏花节,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回民区委员会、回民区人民政府承办,将从4月19日一直持续到4月24日,其间,同步推出“幸福树下 醉美杏园”文艺惠民展演、“杏福树下 书画留香”书画艺术交流、“杏树花开杏福相伴”青年交友联谊会、“杏福树下 花海童心”内蒙古生态环保童歌会等15项主题活动以及灯光秀、创意市集等系列活动。游客们在踏青、赏花、游园的同时,还可以在高度还原的杏花村酒家中,现场观看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汾酒传统酿造技艺,实现与汾酒文化的“亲密接触”。

3

据悉,回民区按照全市“一主一副、一核两翼”的城市空间布局和“两屏四带”的生态空间布局,高标准全域规划商文旅产业发展,以文促商、以商带旅、商旅融合,将生态资源、人文历史、乡村振兴、现代商贸有机结合,打响“四季游”“生态游”“商旅游”品牌,全面带动回民区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通过不断推动特色农业、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将赏花“大流量”转化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大前景”,不仅挖掘出乡村多元价值,更为乡村振兴注入蓬勃活力,打造出文旅融合新亮点、乡村振兴新业态和消费扩容新载体。(徐培清 徐杰)

一审:郑扬波 二审:王新景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