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国铁建•南沙环宇城官宣发布,引领湾区商业焕新发展

近日,由中国铁建与中海商业双央企联合打造的广州首座环宇城项目——中国铁建·南沙环宇城正式发布。中铁建南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葆华,中海商业广佛商管公司总经理李夑等领导及250+品牌代表出席发布会。

1

(现场实景图)

该项目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整体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0万平方米,打造全业态、品质化、一站式精致消费体验目的地。据中海商业广佛商管公司南沙环宇城项目总经理黄建平介绍,中国铁建·南沙环宇城所在区域规划有城市轨道、地铁构成的立体路网,接驳深圳、佛山、中山、珠海等大湾区主要城市。项目3公里范围内建有超50个中高端住宅、超30座写字楼及产业园区,拥有巨大潜力客群。

分析人士表示,此次中国铁建与中海商业联合,为中国铁建·南沙环宇城的发展定下成功基调。据介绍,中海商业已成功运营环宇城、环宇荟、环宇坊、富华里等商业品牌,目前在营购物中心26座,建设及规划中的购物中心达17座。相信中国铁建·南沙环宇的落成将焕新湾区商业版图,赋能湾区商业高品质发展。(陆经强)

一审:孙晓萌 二审:王新景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