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2023年重庆市“全民健身月”老年人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重庆市老年人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万盛区举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21日,2023年重庆市“全民健身月”老年人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重庆市老年人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万盛区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市老体协主席周克勤宣布开幕,党工委书记袁光灿出席活动。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周庆春、副主席郑林华,万盛区领导李霞,区老体协名誉主席岳建忠出席活动。

图片 1

李霞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区老体协秉承“全民健身为全民”的发展理念,广泛开展老年人群体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老年人朋友的业余文化生活,达到增强锻炼意识、提升身体素质的目的。此次比赛安排在万盛举办,充分体现了市老体协对万盛的关心厚爱、帮助支持和高度信任。万盛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本次赛事圆满顺利,让老年人朋友在美丽的万盛尽情享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郑林华在致辞中说,已经连续开展的全市第五个“全民健身月”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全民健身月”引领作用,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助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的有力之举。本次全市老年人羽毛球比赛落户万盛,是一次全市老年人羽毛球爱好者的大聚会,旨在为更多老年人朋友打造互学互鉴交流平台,让老年人朋友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希望各参赛队伍遵循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康、重在快乐的宗旨,实现“组织好、赛风好、成绩好、安全好”的目标。

据了解,本次全市老年人羽毛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市32个区县,2个市级行业系统的34支老年人羽毛球队,300余名运动员、领队、教练、裁判员参加。(肖贵平)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