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关林街道召开消防安全综合整治推进会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提升街道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意识,切实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关林街道召开消防安全综合整治推进会暨消防安全培训会。关林医药城业主、租户,各社区安全员100余人进行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自建房及“多合一”场所火灾警示片。随后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官通报通达社区医药城区域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对商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随后,教官还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一懂三会”、灭火器使用方法、如何迅速拨打火灾电话和注意事项等。

针对医药城各业主、商户的不同情况,教官还就如何分类整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做好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针对存在隐患不整改、整改不彻底以及不配合安全工作的单位,强调将由执法部门依法采取停业整顿等措施。

下一步,关林街道将结合辖区实际,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有效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开展,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刘峰  高维玮)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