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诵读红色家书 弘扬优良家风——农发行巢湖市分行开展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巢湖市分行开展以“诵读红色家书,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的诵读红色家书活动,引导青年员工了解家书背后的故事,挖掘时间深处的生命故事和家风传递,以家书诵读为开篇,落实“七个一”廉洁齐家活动部署,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通过8名青年员工对陈觉、冼星海、夏明翰、向警予等8名革命先烈家书的深情诵读,将全行员工的思绪带到硝烟弥漫的革命战争年代,一封封红色家书既传达着对父母不能尽孝对子女无法尽责的无限内疚与遗憾,更饱含着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对革命必然成功充满无限信心与期待。

家书,承载家风家教,传承血脉文化。该行将继续大力弘扬“清廉支农、清正立行、清白做人”的农发行清廉文化,引导全行干部职工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总省行的清廉文化部署,全面履行职责使命,为农发行巢湖市分行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蒋丽)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