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凤县召开“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暨 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推进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21日,凤县召开“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暨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市“营商环境突破年”相关要求和全市“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镇、县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领导小组各牵头单位、负责市场主体培育工作的分管领导和业务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1

会上传达了全市“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进展情况和市场主体培育情况,各牵头部门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县行政审批局服务局对“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和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工作分别进行了业务培训。县职转和营商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就进一步推进两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

会议指出,两项工作重之又重,务必放在心头、干在前头。各镇、各有关部门认识必须再提高,短板必须要弥补,责任必须再强化,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稳步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在全市有位次。

图片 2

会议强调,改革之举难度之大,务必多措并举、多方发力。关于“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要采取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跑动的“四减”硬举措,通过重塑流程“配菜品”、简化程序“烹大餐”、设置专窗“享VIP”、部门协同“联合办”、线上专区“办套餐”的“五步法”,高效落实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双十条”措施,让企业和群众更多地享受到改革带来的红利。关于市场主体培育工作,要以“多做增量、优化存量、壮大体量、提升质量”为目标导向,紧盯任务压责任,加大宣传广动员,深挖潜力解难题,努力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小微企业“铺天盖地”、个体工商户“枝繁叶茂”的生动局面。

会议要求,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务必强化领导、强化保障各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紧密协作配合,加强统筹协调,注重破解难题,大力宣传引导,强化督导考核,争取交一份合格的答卷。(赵金兰)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