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云南 > 正文

农发行曲靖市分行: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推动观念转变增强创新服务能力

近日,农发行曲靖市分行组织开展“解放思想 创新观念 真抓实干 再创佳绩”大讨论,学习先进经验、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业务发展,进一步发动全行干部员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对农发行履行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发挥、各项业务高质量快速发展紧迫性认识,进一步增强创新服务能力,确保各项业务经营目标任务切实得到有效落实。

学习先进经验,促进思想观念转变。曲靖市分行集中传达学习省分行项目营销等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借鉴赴广西分行考察调研先进经验,特别是对干事创业精气神、信念信心、创新工作方式等方面的深入讨论,促进全行员工进一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突出解决干部职工在业务发展过程中存在“思想不够解放、危机意识不强、超前谋划不足、沟通协调不够、原则边界不清”等思想认识问题,切实提高对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的紧迫性认识,为全行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出差距、真抓实干创造良好氛围。

启动项目攻坚行动,促进履职作用充分发挥。该分行创新发展思路和方式方法,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分析,深入讨论,真抓实干,结合该分行前期项目储备情况和2023年年度工作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动员部署启动曲靖市分行项目攻坚行动,力争在各项业务发展关键时期上报审批信贷项目实现“质量高、早审批、快投放、见成效”,全力助力曲靖市经济社会、“三农”工作、副中心城市建设和产业园区经济协调发展。

强化沟通配合,促进优质高效服务。该分行学习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和客户的沟通能力,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进一步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以客户需求为重点,强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明确面临的形势任务,坚定信心,发挥青年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结合曲靖经济社会发展优势产业,特别是全市园区经济发展状况,学好政策,拓宽思路,全力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履行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发挥再上新台阶。(孙隽永)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郑扬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