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农发行泸州市分行开展3.15征信知识校园行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切实强化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知识,3月15日上午,农发行泸州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2023年“3.15”征信知识校园行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该分行以“《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十周年”“保护消费者征信合法权益”为主题,提前做好准备,精心部署,通过在泸州市龙马高中体育场设置宣传条幅、放置宣传展板、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校园师生普及金融知识。

该分行围绕征信的概念、征信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等相关知识,提倡“人人关爱征信”,保护个人信用记录,对龙马高中师生普及征信知识。

此次活动,该分行工作人员累计发放100余份征信知识宣传折页,强调征信的重要性,践行“征信为民”理念,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了校园师生对征信业务的认知度和诚信意识,为创建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泸宣)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郑扬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