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东 > 正文

滨州市滨城区梁才街道召开“金融赋能 成就梦想”银企对接洽谈会

为成就企业和企业家梦想,推进银企合作,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在省“四进”工作组的组织推动下,滨州市滨城区梁才街道办事处与滨州农商银行召开“金融赋能 成就梦想”银企对接洽谈会。滨州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义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振,办事处副主任刘倩,辖区14家规上企业和滨州农商银行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 1

会上,滨州农商银行推介了相关金融政策和产品,参会企业介绍了企业发展、资金需求等情况,政银企三方就金融助力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会后,滨州农商银行到意向企业茂泰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并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改项目计划和贷款意向。

通过此次洽谈会,滨州农商银行与三家企业达成贷款意向,其中良友防水流动资金贷款2200万元,多富瑞知识产权贷款1000万元,其他相关企业通过座谈后续将跟进存贷款一揽子金融产品服务。

经济的发展、企业的成长离不开金融的支持。街道将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持续发挥职能,积极创造条件,主动做好服务工作,推进银企双方以共赢为目标,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为企业争取更好的营商环境,切实促进辖区经济发展,真正实现金融赋能,成就梦想。(霍希征)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