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2023爱普生创新大会发布新使命新声明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庭阳)   3月21日, 2023爱普生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深石明宏发表主题演讲,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布爱普生的使命和爱普生环境定位声明。

这个全新的企业使命的提出展现了爱普生坚持以“省、小、精”技术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信念,并且浓缩了爱普生对于技术、人类与地球之间关系的理解与承诺。随后,深石明宏分享了爱普生在落实Epson25 新长期企业愿景上进行的一系列实践与取得的成绩,包括推广绿色产品、推动数字化转型、加强与中国合作伙伴合作等方面的努力。

图片1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深石明宏先生发表企业使命)

本次大会上,爱普生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布全新企业使命:“通过省、小、精创造价值,让人与地球丰富多彩。” 爱普生追求智能和节约能源的解决方案,为顾客提高生产力,通过精彩的创意及设计,打造令人放心的产品,用富有灵感的方式满足全球顾客多样化需求。新的企业使命表达了爱普生对解决环境和其他社会问题的愿望。

同时爱普生还发布了新的环境声明:“爱普生将精益求精,可持续创新。”爱普生采取两种方式来实现这一承诺:首先,提供具有环保特性的产品,让产品体积更小、重量更轻、能效更高,并且提高可回收性;其次,爱普生努力将顾客端的环境负荷降至最低。新环境声明的提出,进一步更新了爱普生环境远景,为爱普生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方向,明确了环境目标及行动方针。

图片2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品牌及营销传播部总经理袁雪邀请嘉宾进行座谈)

在随后的研讨环节中,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品牌及营销传播部总经理袁雪;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电子元器件业务事业部总经理程伟民等六位嘉宾,共同以核心主题“不变的省小精理念,响应变化的时代,让人与地球丰富多彩”探讨,商讨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策略,并邀请嘉宾们分享各自与爱普生的故事,共同发起倡议——通过“省、小、精”创造价值,让人与地球丰富多彩。

一审:郑扬波 二审:王新景 三审: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