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陇东学院党委书记任尔昕深入相关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14日,党委书记任尔昕深入教育与体育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重点围绕调整优化二级学院运行情况、落实二级学院办学自主权、各学院学生就业情况和第二轮硕士学位点申报等方面具体工作与各学院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破解对策,谋求发展路径。

图片 1

教育与体育学院和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分别就班子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教科研场地、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并结合调整优化学院后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目前学院建设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人财物等需求。

调研期间,任尔昕围绕建设西部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办学目标定位,对各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硕点建设等方面进行精准指导,并对学院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院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凝聚人心,提升办学实力,整合和挖掘现有资源,做好人、财、物的统筹调配,做好人员、学科专业、教科研场所、实验设备等方面深度融合,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目标和定位。二是落实二级学院办学自主权,通过业务干部任期制、人事选配权、办学经费切块核算等进一步强化二级学院办学主体地位,增强二级学院办学活力;要以学生就业为牵引,倒逼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压减专业数量,增加应用型工科专业招生规模,科学论证编制今年的招生计划,促进专业交叉融合发展。三是统筹谋划做好第二轮专业硕士点的申报工作,各学院要组建专班,对标申硕指标,遴选培育重点学科,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有组织的教学,坚持科研服务教学、服务学科建设。四是各学院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敢想敢干,大胆作为,守正创新,认准目标,一件一件抓落实,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2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教育与体育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相关调研活动。(陇东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