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西 > 正文

江西省于都县举办了2023年度全县政府采购工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的工作水平,推动政府采购工作的规范、廉洁、高效发展,近日,江西省于都县举办了2023年度全县政府采购工作交流会。

会上,于都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对政府采购监管工作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是着力提高监管水平;二是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同时,该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全县政府采购监管工作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于都县政府采购智慧监管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解读,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内控制度,旨在努力打造制度化、专业化、信息化、廉洁化的政府采购模式。

此外,邀请了省内的三名采购专家先后对政府采购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政府采购监管实操案例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大家在会中结合自身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展开交流互动、答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自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采购负责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等225家单位300人参加了会议。(江西省于都县财政局  肖忠桦)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