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内蒙古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瑞平: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3月16日,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瑞平以“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主题,讲授了一堂意义深远、催人奋进的“开学第一课”,7000余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聆听。

图片 1

韩瑞平深刻阐述了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彰显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深入分析了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重大意义和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的新机遇新挑战。他讲到,过去一年来学院党委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科研、就业、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学院要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同学们要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

新征程、新起航,韩瑞平激励广大学生,要立志力行,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要力行强国有我,做脚踏实地的奋斗者;要奋楫扬帆,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思考,纷纷表示“开学第一课”有温度、有情感、有力量。同时,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苏和)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