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农发行舒城县支行组织开展特殊教育学校“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倡导志愿服务理念,3月3日,农发行舒城县支行组织党员同志、志愿者代表来到舒城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活动,关心县内的弱势儿童,关爱儿童成长。

活动过程中,舒城县支行副行长顾创同志耐心询问了孩子们日常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嘱咐孩子们要培养自己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组织行内员工为孩子们送上课堂文具、书本等爱心物品,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献爱心、送关怀。

涓涓细流汇成海,颗颗爱心变希望。这次活动让舒城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也让幼小的心灵收获了许多温暖。相信小小的礼物会在他们的心中播下一颗颗有爱的种子,最终长成参天大树,激励他们长大后用更多的爱回报社会。舒城县支行人员带去的陪伴可能有限,但他们对孩子的爱,是无限的。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送去一片关爱之心,也增强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将会呼吁大家关注弱势儿童、共同传递希望与爱心,让他们能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王翰卿)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