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支持制造业中长期项目建设

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积极落实国家经济政策,紧紧围绕广东省“制造业当家”,主动对接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支持园区内制造业重点企业和项目。

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国首批14个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据了解,进出口银行广东分行不断加强与区内制造业企业进行对接,通过进口流贷支持区内造纸企业进口原料。近期,该行通过固定资产贷款支持区内制造业中长期投资项目建设,例如为冠豪高新提供进口信贷固定资产贷款,支持其30万吨高档白卡纸项目,有力保障制造业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循环和持续增长。

该行将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带动区域内产业升级,进一步助力广东制造强省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杜翊含)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