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云南 > 正文

彩云之南飞入“小黄鸭”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云南西南林业大学内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遇见小黄鸭(重庆)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黄鸭公司)周年庆典和校园合作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邀请了各界领导和小黄鸭2600多位的优秀员工参加。各界人士通过线上线下表达了对小黄鸭一路走来工作的肯定和对小黄鸭公司的美好祝愿。小黄鸭公司通过这一年的努力员工达到2600多人,全国门店股东8700多人。在云南、贵州、四川、重庆、陕西、湖南、湖北已经设立了有独立法人资质的子公司8个,开设了718个合伙直营连锁门店,为社会提供了12000多个就业岗位。

著名女歌手王麟演唱的一首《唐古拉》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其中李玉刚、誓言、戴军等分别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活动在一阵阵喝彩中进行了4个小时,其中熊亿川董事长给优秀员工颁奖把活动推向高潮。

小黄鸭公司与西南林业大学公益助学签约仪式上,小黄鸭公司介绍,计划面向全国大学成立专项慈善助学基金,每年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着力于困难学生的资助,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小黄鸭董事长熊亿川介绍,小黄鸭公司以实体经济发展为目标,以民生经济发展为信念,以带领一群人共同富裕为终生事业。所以我们的公益事业一定是围绕众多民生问题展开的。目前我们主要解决的是广大人民的就业问题,合伙股东作为小黄鸭公司文化的代表,自然也是公益文化的受益人。下一步,遇见・小黄鸭将积极推进门店合伙股东家庭小孩的素质教育和门店合伙股东的养老服务,在企业文化层面,建立与公益的连接,让每一位小黄鸭公司合伙股东都能成为参与公益最大的受益者,希望合伙股东在小黄鸭公司获得的不仅仅是收益,还有感恩和公益的心。(文戈 柏育)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