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东方甄选养殖虾当野生虾卖!回应称被供应商骗了,东方甄选大虾供应商多年参保人数为0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据报道,江苏王先生在东方甄选购买了声称“100%野生海捕”大虾,可发现其实是养殖虾。投诉半年无果后,王先生选择起诉。

1

针对上述情况,东方甄选直播间回应称:我们发现这个供应商(浪海情旗舰店)有缺斤短两、分量不足的问题,还有大虾掺小虾的情况,然后他们就把“浪海情旗舰店”拉黑了。董宇辉在直播间确实是说的100%野生,但是我们也是被供应商给欺骗了。

2

据了解,目前王先生与东方甄选方面仍未和解,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已介入处置。

天眼查App显示,东方甄选南美白虾供应商青岛浪海情经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张星宇,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食用农产品零售、水产品批发、水产品零售等,由叶琼琼全资持股。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和东方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图书分公司曾因买卖合同纠纷被王某起诉。此外,年报信息显示,2019年-2021年浪海情公司多年参保人数为0。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一审:崔晓萌 二审:何颖曦 三审:王新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