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政银企对接架桥梁 合作赋能企业发展

近日,锦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举办“政银携手稳经济 银企合作谋发展”专项政银企对接会。通过与近30家企业负责人、代表现场座谈沟通,提升信贷服务能力,助力企业达成金融服务需求,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图片 1

本次政银企对接会得到了哈尔滨市平房区政府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平房区金融办主任张瑞作为主要代表出席会议,表达了各方应该多通过银企对接这种形式,加强交流互信凝心聚力,共谋哈市地方经济建设,助推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行公司、普惠条线主管行长代表分行作大会致辞,首先对与会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随后,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该行的发展历程和服务实体经济的决心,并表示分行将结合黑龙江地域特色进一步加大绿色农业、双稳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市民消费等相关领域的金融支持,精准对接民生金融需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锦行最大力量。

座谈交流阶段,企业代表介绍了经营情况和发展前景,提出了需要政、银方面解决的实际问题,政、银参会代表现场对提问进行了细致解答,本次政银企对接会以谋求合作共赢为目标,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下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对接会,分行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分行将以此次政银企合作为契机,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提升服务效率、丰富服务品种、创新服务方式,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金融动能,全力支持地方经济。(文、摄/许冠群)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