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2023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上海举行

2月23日,主题为“向实·向善·向未来”的“2023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九届金融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上海举行,政信投资集团荣获本届论坛“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奖。

一年一度的“金融企业社会责任论坛”评选活动起源于2014年,是中国金融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旨在弘扬时代精神,传播金融思想,践行金融价值。论坛邀请来自金融领域、全国多所知名高校和学术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深入探讨金融企业如何为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提供更好解决方案,探讨新时期金融在国家经济建设中的责任与担当等话题,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传递金融业“向善”“向实”的价值观,汇聚金融力量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经济可持续发展新未来。

政信投资集团凭借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优秀的表现成功获评“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奖项,这是对政信投资集团一直以来勇担时代责任、笃行社会使命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政信投资集团多年来聚焦政信生态建设、专注服务地方发展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作为政信金融领域早期开拓者之一,政信投资集团秉承“政信为本·服务民生”的立业宗旨和服务理念,一步一个脚印,走稳政信路,不断探索创新投融资模式,深入参与到地方基础设施建设中去,满足产业升级的核心需求,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造福民生。

践行社会责任是支撑一个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精神内核,只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具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政信投资集团成立八余年来,始终坚守公益初心,积极主动投身公益事业,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以政信力量践行责任与担当,不断提升服务效率与质量,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撑力越来越强,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金融是国民经济的命脉,金融企业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政信投资集团一直把践行社会责任当作使命。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能力与企业的经营紧密联系在一起,企业发展有动力才更有能力创造更多社会价值。政信投资集团作为国际政信金融深化服务专家,致力于为地方政府、平台公司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72+2”道风控体系筑牢企业核心竞争力,无论是理论研究还是项目实践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在奋斗的路上,政信投资集团积极寻求新突破,不断实现新跨越,政信人足迹遍布祖国大好山河,未来政信人将继续努力,汇聚政信力量,惠及一方水土。(陈佳)

一审:周瑞峰 二审:孙晓萌  三审:郑扬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