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明星直播带货又翻车?女子曝杨子直播间卖的被子里全是头发,客服:补偿20元优惠券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2日,#女子曝杨子直播间卖的被子里全是头发#冲上新浪微博热搜第一,引发网友热议。

4

据媒体报道,3月1日,浙江舟山的腾女士称去年9月份在杨子直播间下单买的被子,这几天刚拿出来给儿子盖。孩子盖了几天总觉得身上刺挠,剪开发现被子里面全是头发。腾女士随即联系商家,商家表示补偿20元优惠券。腾女士表示,不要赔偿也不要退换货,只想处理好他们的产品质量问题。截至发稿,杨子方暂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2

3

1

对此,有网友称:“明星直播带货总是翻车,真的不敢买”“明星既然带货,就必须要负责!不能只收钱,不负责售后”“明星直播带货一次又一次翻车,然后就是有人买,真的不理解”“直播卖货无可厚非!但是质量一定要把关好,不要想着‘一锤子’买卖,不然走不长远”。

天眼查App显示,杨子共关联16家企业,8家为存续状态,包括巨力集团有限公司、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四海天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涉及索具制造、影视文化、白酒等。杨子在其中5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在5家企业担任董事长、董事等高管,并持有6家企业的股份。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一审:崔晓萌 二审:何颖曦 三审:王新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