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贵州 > 正文

万山:深化“放管服” 优化营商环境

万山区深化“放管服”改革,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营造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法治环境、亲商安商的市场环境,以最优质的服务抓招商,让企业在万山安心发展。

图片 1

在万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群众正在使用自助服务机 游静 摄

万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立足企业和群众所需所盼,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狠抓政务服务创新,提升百姓办事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贵人服务”品牌,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大大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我来交社保和年检的基础资料,窗口工作人员态度都非常好,效率也很高,现在已经受理了。”市民张美洁说。

图片 2

万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 游静摄

万山区政务中心改变以往部门间各自为政的单一模式,并对“一窗”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一窗”人员能承接所有业务,让企业群众“进一扇门、取一个号、到一个窗、办所有事”。

万山区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万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不仅优化线下办事流程、压缩办结时限,还全面提升网上办事能力。目前,全区已实现政务服务高频事项100%网上可办。

图片 3

铜仁九宜城温德姆至尊酒店 肖浩 摄

落户企业得以快速发展,离不开万山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万山区投资促进局紧扣招商引资政策落实、后续跟踪服务、办事流程简化、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等方面优化投资环境,以“保姆式服务”促进招引的企业项目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我们以奋力开创美丽万山现代化建设新未来为目标,贯彻落实好‘以企业为贵,以契约为贵,以效率为贵,以法治为贵’的招商营商‘贵人服务’精神,围绕‘3+2’产业,精准谋划,包装一批重点产业招商项目,找准产业链上的龙头企业、关键环节、核心要素,开展建链、补链、强链招商,全力打造万山招商营商新形象,在招商营商工作上再寻新突破,再创新佳绩。”万山区投促局局长王权(提名)说。

图片 4

铜仁九宜城购物中心 叶顺强 摄

图片 5

铜仁九宜城购物中心 叶顺强 摄

作为贵州省唯一享受国务院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发展专项政策的城市,万山区全面推行“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特惠政策,围绕工业、旅游业、现代服务业等制定出台了各项政策十余项,涵盖财税金融政策、土地利用政策、人才引进政策、投资服务政策等,着力将万山打造成为投资者的创业乐土。(万山区融媒体中心 游静)

一审:周瑞峰 二审:孙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