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男子网购衣服1年半寺库不发货不退款!客服回应:无法承诺具体退款时间,要等排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媒体报道,近日,北京冯先生反映,2021年9月,他在寺库平台购买了一件价值2674元的衣服和一条1044元的裤子,但平台迟迟不发货,冯先生便选择了退款。但花了半年才拿到裤子的退款,而衣服始终不发货不退款。2023年2月,寺库客服回应称:无法承诺具体退款时间,要等财务排期。

1

2

目前,冯先生已经向12315平台投诉寺库的不退款,不发货的相关事宜。

天眼查App显示,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和上海寺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都被列为“被执行人”。风险信息显示,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已存在数十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3276万元。此外,该公司还存在多条失信被执行人、限制消费令及终本案件信息,未履行总金额超453万元。去年1月及8月,该公司还先后被申请破产审查。

新媒体编辑:何颖曦

一审:何颖曦 二审:崔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