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漠河公交公司成“老赖”,因无力偿还车贷、发放工资将停运?当地市长回应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报道,2月12日漠河公交公司发布通告称,因公司亏损严重,无法偿还车辆贷款及发放工资等,决定2月15日起暂停运行城市公交,随后该公司再发通告表示取消上一通告。

1

据了解,漠河市公交由漠河龙骋公交客运有限公司承运。天眼查App显示,漠河龙骋公交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法定代表人邹海峰,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城市公交、巡游出租汽车客运、集中式快速充电站。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已因融资租赁合同纠纷被安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请限制消费。案件详情显示,该公司及邹海峰等人于2022年9月被首次执行,执行标的102万余元,11月再被执行,12月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并被限制消费。

2

2月13日,漠河市市长邢雪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漠河市公交不会停运,保障公共通行是(政府)必须做的。对于公交公司发不出工资,欠薪的问题,政府会干预的,绝对不会有问题。

漠河市位于黑龙江省西北部,2020年第7次全国人口普查,全市常住人口54036人。作为我国气温最低的城市之一,漠河冬季最低气温可达零下52摄氏度,2018年,龙骋公交公司引入了一批宇通纯电动公交车,至2022年初,逐渐将站点覆盖范围从81个扩充到113个。漠河如今各镇客运班车通达率达100%,行政村客运班车通车率达86%。

据东北网消息,2019年时,漠河市全年接待游客223万人次,旅游收入实现21.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8%和8%。

新媒体编辑:王新景

一审:王新景 二审:郑扬波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