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天津 > 正文

农发行天津市分行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行干部员工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切感悟党的创新理论中蕴含的思想伟力、实践伟力和真理伟力,近日,天津市分行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精心安排培训课程,做到“全方位”解读。按照中央和总行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部署要求,天津市分行党委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迅速行动、积极谋划,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工作。为确保培训班高质量开展,分行与党校、高校和教育机构密切沟通,广泛挖掘教育资源,精心安排了一批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等全国知名专家学者的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10节课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切实帮助广大员工学深悟透、学懂弄通。

精心制定培训方案,做到“全覆盖”培训。为引导全行员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履职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分行党委对培训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决定在全行上下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官和2023年“开门红”工作的关键阶段,面向全行在职、退休员工,利用一个月时间组织举办专题培训班,做到全员培训全覆盖。要求广大员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运用“对照、复盘、完善”的工作方法,深学细照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检视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真正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任务和具体行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绩。

精心做好组织实施,做到“全流程”管理。为确保广大员工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防止培训走过场、实效差,分行党委对本次专题培训班提出严格要求,分行将对培训全流程进行严格管理,利用系统后台密切关注全行员工学习情况,定期向各党支部通报干部员工学习进度,培训结束时组织开展结业考试,成绩合格发放结业证书,以考促学、以考促训,全面检验学习效果,要求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内容,组织干部员工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学习交流研讨,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从严管理,增强学习实效,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马燕山)

一审:周瑞峰 二审:王新景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