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天津 > 正文

农发行静海支行决胜“收官战”,备战“开门红”

农发行静海支行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分行2023年业务“开门红”动员部署会议各项决策部署,锚定发展目标,理顺工作思路,提早谋篇布局,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战”,冲刺明年“开门红”。

统筹谋划,协作配合。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分行“开门红”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员工在思想上聚焦、措施上聚能、行动上聚力,组建工作专班,划定工作任务“时间表”和“路线图”,明确责任分工和措施路径,加强各部门沟通协调和紧密配合,迅速掀起全行备战“开门红”的工作热潮。

围绕重点,狠抓落实。聚焦“岁末”“年初”关键时点,开展冬季“蓄力迎春”和春季“全面起势”两项活动,紧盯盘活存量资产、资产购置、标准化厂房提升改造和高标准冷链物流仓储等项目,抓住业务切入点,在新一年度实现破冰。蓄力发力,坚持留住现有客户,推进业务深度合作,按日汇总存量客户续贷工作进展,提早着手2亿元流贷项目的续贷工作,确保存量项目贷款投放明年年初落地。全面营销,坚持开辟客户新蓝海,强化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深入一线了解企业资金需求,疏通难点堵点,提供融资融智服务,厚植项目和客户储备。

严防风险,稳步推进。坚持稳扎稳打安全经营,认真做好风险防控,把好新增入口、存量管控的关口,夯实合规基础,确保每一个项目、每一笔资金全流程安全运营。全行上下齐心协力,扎实做好风险合规、安全生产、舆情管理和网络运营等软硬件项目的全面自检,认真查漏补缺、不留死角、防范隐患,为业务经营稳健发展保驾护航。(王尚)

一审:周瑞峰 二审:王新景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