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点滴爱心,凝聚大爱——农发行淮北市分行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为了弘扬扶贫济困、团结友善、和谐健康、互帮互助、奉献爱心的博爱精神,营造慈善公益、爱心互助、乐善好施的良好社会氛围,农发行淮北市分行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通过公益活动引导驱动,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开展现场,该行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干部职工踊跃捐赠,热情参与到慈善一日捐活动中来。此次活动全行共募集善款3651元,募捐所得统一转账至淮北市慈善协会专户,由淮北市慈善协会用于困难群体、孤残儿童救助等慈善公益事业。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发扬了奉献有爱互助的优良传统美德,以及心系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倡导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而且使广大员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人人讲奉献,人人乐奉献,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的景象,为慈善事业持续发展注入了动力。

同时,该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消费帮扶助农增收活动,今年以来累计购买脱贫地区农产品3.02万元,帮助销售农产品5.16万元,帮助脱贫地区解决农产品滞销卖难问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暖心“暖心食堂”,搭建停车棚、为青年员工提供沟通交流平台等,帮助解决干部员工关切的问题;开展公益活动,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深入社区捡拾垃圾、修剪花坛、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该行将一如既往地用一颗诚心向社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更好的服务社会。(刘明雪)

一审:周瑞峰 二审:王新景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