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北大荒集团齐齐哈尔分公司: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连日来,北大荒集团齐齐哈尔分公司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图片 1

结合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契机,这个分公司提前组织,精心策划并制定活动方案,把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和推进“八五”普法工作重要载体,认真组织全力实施。活动中,各农(牧)场国安政法办、派出所、党委工作部联合属地司法和社区等单位部门,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进机关,进基层、进学校的“六进”方式,以集中学习、知识竞赛、基层宣讲、入户走访等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有关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形成发展以及活动开展的意义讲清楚、学明白,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同时各单位还充分利用公园广场的阵地优势,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向职工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义、公民的权利义务等法律知识。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防范电信诈骗》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解答法律难题,充分调动职工群众学法积极性,使宪法及法律知识进一步深入人心,引导群众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用生动的法治实践诠释宪法精神。

图片 2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全分公司切实营造了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王志超 薛琳)

一审:周瑞峰 二审:孙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