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农发行安庆市分行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近日,农发行安庆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班特邀中共潜山市委党校田存全老师为大家授课,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并讲话,各部室、各县级支行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图片 1

培训开讲前,市分行行领导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对在全行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积极响应,是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思想的重要途径,对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机遇、高效履职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听课、积极交流、共同提高。

培训班上,田老师就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授课辅导,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精准阐述了报告的整体框架,深入分析了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详细解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等重要内容。

此次专题授课内涵深刻、内容丰富,对安庆市分行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党员领导干部中引发了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进一步消化吸收田老师的授课内容,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扎实做好服务乡村振兴各项事业。(张凤)

一审:孙晓萌  二审:王新景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