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湖南 > 正文

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南省常德市政府采购协会助力乡村振兴

11月9日,湖南省常德市政府采购协会第三小组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次全组交流会。

在常德市人大代表,协会副书记,分管会长印家清同志的指导关心下,第三组组长游奉阳组织班组成员精心策划,带领会员到达美丽乡村——石门县蒙泉镇老桥塝,进行小组活动。此次活动地点落脚在资农助农对象的农户家中小院。

分管会长印家清同志表示,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希望三组成员认真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件学习后,大家踊跃的发言。虽然组员们来自各行各业,但都在党的二十大会议的精神引领下,将自己企业的发展与国家前行道路相结合。

随后,三组成员共同前往农户橘园实地考察。其间也了解到农户因今年干旱,橘子不仅减产还有滞销困难,收入大不如前。了解情况后,组员们撸起袖子,纷纷下果园帮助农户,并一一向农户采购了大批橘子,以实际采购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协会赵国春书记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第三组会员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心得,谈体会,在协会带了一个好头,协会全体会员应向你们三组学习。”

市采购办何大斌主任对此次活动表示好评,他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够强力推动市政府采购协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张希敏)

一审:孙晓萌 二审:王新景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