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浙江 > 正文

产业互联,MFG服务式办公助力构建城市经济发展新格局

 近日,杭州市拱墅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大运河管理精英联盟成立大会暨“壹企·同心荟”揭牌仪式在MFG武林壹号服务式办公空间举行。杭州市委统战部、拱墅区委相关领导,以及区新联会会长、大运河管理精英联盟成员、“壹企·同心荟”代表人士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1

(大运河管理精英联盟在MFG杭州武林壹号举办成立大会)

MFG武林壹号服务式办公,是高端写字楼运营服务商MFG携手中国房地产50强上市公司滨江集团打造的商务组团。MFG为项目引入高端服务式办公,为入驻企业提供“区位优、品质优、服务优、成本优、圈层优”的五优商办服务体系,塑造杭州城市商务新名片。

产业互联,构建城市商务活力平台

大运河管理精英联盟旨在为杭州市、拱墅区民营企业及外资企业家搭建联谊交友、整合资源、展现优势的平台,在凝聚民企、外企中的高管技术精英智慧力量的同时,构建政企沟通桥梁,为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多行奉献之举。

本次活动,与会人员参观了由MFG携手新阶联、街道党工委以及社会各界共同创建的“壹企·同心荟”阵地。拱墅区米市巷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剑锋、“壹企·同心荟”及MFG华东区总经理陈静共同为“壹企·同心荟”揭牌。“壹企·同心荟”以MFG武林壹号为主体,立足吸引、服务、深耕米市巷街道辖区乃至大武林商圈资源,力求打造教育引导、联络联谊、发挥优势的平台。

图片 2

据介绍, 此次大运河管理精英联盟、“壹企·同心荟”阵地选择落户MFG武林壹号,正是看中了MFG依托高端服务式办公创造适合企业及人才成长的沃土,长期持续致力于CBD写字楼、楼宇生态与地方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

此次成立“壹企·同心荟”,MFG重点围绕文旅、文化、高端服务、金融产业,在项目引进行业头部及上下游企业入驻,形成覆盖内容生产、技术服务、人才服务以及财税法等领域的产业生态闭环,提升楼宇经济活力。

当天现场,与会领导向MFG以及大运河管理精英联盟主要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并鼓励联盟班子成员带头示范、争做标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展现更大的时代作为。

同心同行,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办公服务力量

谋务实之举,建睿智之言。在大运河管理精英联盟的成立现场,同步举办了“运河同心感恩同行——企业大咖说”主题活动,并发布了首份倡议书,倡议联盟成员要争做同心向党的践行者、实干创新的践行者、守信向善的践行者,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3

(MFG企业大咖说主题活动现场)

副会长兼MFG华东区总经理陈静、席珊珊、孙晔分别围绕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等话题交流互动、畅谈感想。MFG将积极响应倡议,以四大服务平台,从企业发展维度提供政策咨询、企业生态链接、企业圈层打造等64项服务,进一步降低项目业主和入驻企业的经营成本,助力企业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

拱墅区运河管理精英联盟将始终把凝聚共识作为工作的着力点,整合资源、团结会员,真正把联盟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的温馨家园,不断满足联盟成员联谊交友、成长成才的需要,营造“我负责阳光雨露,你负责茁壮成长”的氛围。

MFG也将继续以创新为驱动力,深耕写字楼运营服务领域,持续迭代写字楼运营体系及办公空间产品,为市场创造价值,助力杭州的城市地标项目价值提升和楼宇经济生态发展。同时依托杭州的区位优势和产业集群特色,进一步丰富MFG构建的全国楼宇产业生态,进一步实现跨城市、跨地域的价值流通,为推动中国城市经济发展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易星辰)

一审:孙晓萌 二审:王新景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