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大咖“云端”相聚 共话肾脏病前沿技术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促进重庆市肾脏事业的进一步发展,2022年11月25日-11月27日,由重庆市预防医学会、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肾内科承办的2022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肾病专委会年会,重庆市预防医学会肾脏病防治专委会年会暨第四届两江肾脏病论坛、“遗传性肾脏疾病的诊治进展”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渝召开。

图片 1

本次会议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特邀了国内40余位肾脏领域著名专家,为西南地区肾脏病学的发展带来了新经验、新思考、新成果。会议吸引了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肾脏病专家的关注,其直播间点击率突破4万人次,同时段直播间在线与会者超1000人。

开幕式上,重庆市预防医学会肾脏病防治专委会主任委员、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病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肾内科赵景宏主任,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张亚冰秘书长,重庆市预防医学会彭传轮秘书长分别致辞。开幕式由新桥医院肾内科张静波教授担任主持并介绍参会嘉宾。

图片 2

专家们坚持“基础与临床并进,创新与转化共赢”,聚焦指南共识与临床实践、肾脏病诊疗新进展、遗传性肾脏病诊治、病例讨论、透析与危重肾脏病、基础研究六个板块。全国各地的研究者们展示研究成果、拓展研究视野、沟通研究方法,线上参会者们共饮学术琼浆,共话行业未来,对西南地区的学术繁荣、肾脏疾病诊疗水平的提升、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熊加川 李春梅)

一审:孙晓萌 二审:王新景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