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贾跃亭称FF91距交付仅剩一步之遥?回应FF任命新CEO:非常高兴看到拨乱反正、重回正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30日,贾跃亭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FF任命中国CEO陈雪峰为Faraday Future全球CEO。

112

贾跃亭表示,上市16个月以来,FF因顶层治理和顶层管理等问题犯了很多错误也经历了很多磨难。非常高兴地看到,继董事会的合格化调整完成后,本次的管理层调整将帮助FF进一步地拨乱反正、重回正轨。

贾跃亭称,未来将把全力推动FF 91 Futurist交付作为第一目标,现在“距离这一目标仅剩一步之遥”。从现在开始,股东层、董事会层以及全球员工将会万众一心,全力以赴实现高品质、低成本、高产品力和最短时间交付FF 91 Futurist,推动FF逐步实现资本价值回归,并尽快向股东、投资人、用户和合作伙伴公布这一规划及首批交车时间表。

对此,有网友称:“在线求问,‘尽快’是多快?”“拿点信服的东西出来吧,别一步之遥了,一步也有长短之分”“期待了这么久,明年见得到吗?”“支持,希望尽快看到时间表”。

据外媒报道,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近期在一份监管公告中称,其FF 91电动汽车的首批交付时间 “不确定”,“预计不会在2022年发生”。此前,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曾将这款跨界车的交付时间定在今年年底。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一审:崔晓萌 二审:何颖曦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