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连日来,黑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推进全警“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全员政治轮训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新时代使命任务上来,乘势而上、奋楫扬帆。

示范领学,“领读声”树起高度。该局党委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坚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党委会、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会,开展读书班学习,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制定专门学习计划、研究学习贯彻措施,党委成员立足本职,带头深入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带动全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互促共学,“讨论声”拓展宽度。各党支部立足职能职责,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积极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共话中国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护航平安民航新发展”等主题活动,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宣讲、组织政治轮训、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感染力、吸引力,帮助民警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掌握。以党务干部上讲台为依托,向机场辖区单位和旅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的声音。

以老带新,“传承声”赓续初心。该局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薪火传帮带”主题活动,安排老党员与青年民警面对面共同学习,老党员结合从警生涯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感悟,青年民警向老公安前辈汇报学习的心得体会,形成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浓厚氛围,让红色基因在机场公安代代传承,并持续推进“喜迎二十大、庆团的百年”系列活动,引领全局团员青年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光荣职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场公安落地生根。(高晶 江薇)

一审:周瑞峰 二审:孙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