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天津 > 正文

宝坻支行开展“回眸十年奋进路 勇毅阔步再出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好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责使命,宝坻支行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组织开展“回眸十年奋进路 勇毅阔步再出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通过回顾支行十年奋进历程,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聚焦新时代加强经营管理、促进业务发展,集思广益,谋求发展。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钱文挥董事长在全行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行“开门红”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分行2022年务虚会精神,为研讨活动奠定了理论基础。班子成员带头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支行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劣势,部署2022年年底前收官工作和2023年“开门红”工作,为全行发展明确了努力方向。随后,支行员工踊跃发言,围绕十年来宝坻支行支农范围不断扩大、信贷产品日益丰富、支付结算效率有效提升、党建引领作用更加凸显等方面谈感受、谈体会,结合“传承、发展、奋斗”和岗位工作实际,分享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措施,积极为支行加强党的建设、加快业务发展、强化合规管理、有效防控风险、提高经营绩效等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助力支行实现2023年“开门红”和高质量发展。

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全行员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切实增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不断锤炼自身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具体行动、实际成效上,为支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宏立)

一审:周瑞峰 二审:孙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